注册

中山市坦洲一男子酒后开挖掘机砸车


来源:金羊网

金羊网记者20日从中山坦洲公安获悉,近日,中山市坦洲镇一名男子与朋友饮酒后,竟然启动挖掘机将路边停放的两辆小轿车砸烂。

中山市坦洲一男子酒后开挖掘机砸车

三五知已来到大排档喝点小酒,本是人生大事,但有人为此把自已送上“班房”。金羊网记者20日从中山坦洲公安获悉,近日,中山市坦洲镇一名男子与朋友饮酒后,竟然启动挖掘机将路边停放的两辆小轿车砸烂。

8月6日6时许,中山市坦洲公安接群众报警称在坦洲镇十四村网髻路路段有人在故意损毁财物。

接报后,坦洲公安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并当场抓获一名故意损毁财物的男子梁某。经审查,梁某称其2018年8月6日3时与几个朋友在十四村一宵夜档喝酒吃宵夜,后与其中一名朋友发生争吵并离开。在走到网髻路施工工地时,醉酒加上与朋友吵架后心中不忿,于是将停在工地的一部挖掘机驾驶室玻璃砸烂,并在驾驶室内找到备用钥匙启动挖掘机,后使用挖掘机将停放在路边的两辆小轿车损坏。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