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给一半钱洗车换胎 男子“试车”一去不回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海珠区一名经营汽车美容中心的店主报料,称最近有一名男性客户开车到店更换轮胎,并委托帮忙缴纳保险及年审。服务完毕后,该客户只付了一半费用,却以试车为由一去不复返。

给一半钱洗车换胎 男子“试车”一去不回

昨日,海珠区一名经营汽车美容中心的店主报料,称最近有一名男性客户开车到店更换轮胎,并委托帮忙缴纳保险及年审。服务完毕后,该客户只付了一半费用,却以试车为由一去不复返。目前该店主已报警处理。

林先生在广州大道南经营一家汽车美容中心。他告诉记者,13日,顾客巫某开着一辆小车到店要求更换轮胎,还要买保险和年审等等。林先生说,自己把这些工作做完后,便通知巫某前来取车。“15日下午6时许,巫某到店取车。在我们帮他洗完车后,他却说我们弄坏了车尾箱,导致关不上。”林先生告诉记者,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他上前试着维修。没想到的是,随后巫某突然上车离开。

记者从店内的监控中看到,15日晚7时32分,巫某开着小车驶离车房。离开途中,林先生曾追上前询问,“他在店里消费3485元,走之前只付了2000元。”林先生表示,自己当时追上去是提醒对方还没结清费用,但对方却表示要出去“试一下车”,说完便径直开走了。

“我在店里等了他半个多小时无果,于是通过微信联系,没想到他居然回复说已经回家,要再看看车有没有问题再付钱。”记者从两人的聊天记录中看到,在协商的过程中,巫某对车房服务十分不满,认为是车房造成车辆尾箱损坏,理应赔偿。对此,林先生感到很无奈,“顾客不满意为什么不能现场协商,而选择直接开车走掉呢?”

为了解更多的详细情况,记者添加了巫某的微信,但截至发稿前仍未得到对方回复。目前,林先生已到赤岗派出所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郝嘉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