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巾细菌超标 珠海7家美容美发等场所被警告整改


来源:羊城晚报

去理发店、美甲店,毛巾细菌超标,你还敢用吗?8月18日,记者从珠海市卫计局获悉,为加强事中事后管理,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毛巾细菌超标 珠海7家美容美发等场所被警告整改

去理发店、美甲店,毛巾细菌超标,你还敢用吗?8月18日,记者从珠海市卫计局获悉,为加强事中事后管理,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6至8月,珠海市卫生监督所采取“双随机”监督抽检方式开展住宿、沐浴和美容美发等场所的顾客用品用具,住宿、沐浴、交通等候和文化娱乐等场所空气质量以及住宿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监督抽检工作,有8家场所顾客用品用具双随机监督抽检不合格, 这些场所均被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

本期抽检共检查商家93家,其中,珠海市香洲采虹保健按摩馆、珠海市拱北金井美容理发店、珠海市上冲金金发艺理发店、高栏港区平沙镇春嫒海豚湾美甲店、珠海市香洲花思容美容院、珠海市吉大恒光理发店、珠海市拱北红媚美容美甲店,这7家美容美发场所的毛巾细菌均不合格。另有珠海市香洲聚缘商务酒店的浴巾细菌总数不合格。

对监督抽检不合格的单位,市卫生监督所依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责令限期整改,并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同时安排监督员及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羊城派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