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鹿旅游休博园盛大开业 十八载匠心铸造超级乐园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坐落顺德伦教三洲,邻毗珠江干流,长鹿旅游休博园欣欣而生,茁壮成长,早已成为了珠三角一带人们亲切的“老朋友”。2018年8月18日,试营业整十八年的长鹿旅游休博园正式开业。

长鹿旅游休博园盛大开业 十八载匠心铸造超级乐园

坐落顺德伦教三洲,邻毗珠江干流,长鹿旅游休博园欣欣而生,茁壮成长,早已成为了珠三角一带人们亲切的“老朋友”。2018年8月18日,试营业整十八年的长鹿旅游休博园正式开业。活动现场宾客云集,氛围喜庆,在热烈的掌声中,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游客、嘉宾、媒体朋友等业界同仁共同见证了长鹿旅游休博园开业这一盛事。

长鹿集团董事长邹颂炫与到场嘉宾一同剪彩

从“农家乐”到“超级乐园” 特色主题酒店新上线

2001年,广东长鹿集团投资新建长鹿农庄,以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农家生活情趣等生态资源为依托建设生态旅游胜地。2014年,长鹿农庄更名“长鹿旅游休博园”,同年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现今,长鹿的日最高峰接待游客数达6.5万人,年接待游客总数超过400万人次。 

长鹿休博园吉祥物

长鹿集团董事长邹颂炫表示,“我们在2003年开始对外宣布,‘长鹿试营业’。我们对景区各方面进行调试,以游客满意为宗旨。在试营业期间,让长鹿成长起来,越做越好。”发展至今,长鹿旅游休博园已拥有七大主题景区,涵盖观赏游乐、休闲度假、商务培训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初时简单的“小农庄”,成功转型为多位一体的大型主题旅游景区。

开业当天还举行了2018年度“长鹿新品发布会”,长鹿旅游休博园市场营销总监陈资聪在发布会上诠释长鹿度假村即将正式对客的十一大主题酒店。它们包括水底酒店、火车站酒店、水乡湖景酒店、水乡园景酒店、马车酒店、陶乐居、船屋酒店、书香客房、洞穴酒店、军事主题酒店与湖景别墅,这些主题酒店融合了岭南水乡元素,营造出别具特色的舒适空间。

酒店区域

水底酒店

马车酒店

在发布的一系列主题酒店中,位于度假村区域中心的湖心岛将随开业正式开放。湖心岛是聚合主题酒店、餐饮娱乐、温泉养生、海洋主题公园等多种形态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服务中心,这里不仅把水底大世界搬到了触手可及的床头枕边,而且精心打造了“海水潜水区”,将在临海景区才能体验到的潜游项目带到了珠三角内陆。而其他特色主题酒店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湖心岛

湖心岛

业界精英齐聚共话湾区旅游发展

长鹿在旅游行业深耕十余年,坚持以大旅游为核心发展观念,以世界性旅游为目标,希望作为中国旅游品牌的引领者开创世界旅游新模式。粤港澳大湾区与全域旅游格局的建设,为珠三角旅游产业融入国际旅游市场注入了活力带来了新机遇。开业当天,粤港澳大湾区休闲度假旅游高峰论坛在长鹿地球村剧场顺利举行。五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休闲度假旅游高峰论坛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讲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中美经济学教育交流委员会执行主任黄卫平教授;国家文化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研究指导中心主任,北京制源江山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魏诗华先生;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旅道集团董事长,国内著名的实战派和市场派旅游规划设计专家陈南江先生;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教授,教育部发展建设规划中心旅游与酒店管理首席专家彭青女士;广东泉林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景区协会副会长,奥园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周洽强先生受邀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论坛由魏诗华带来的“中国旅游好资源分享”为开篇,和大家分享了当下的新旅游资源观念。随后,黄卫平、魏诗华、陈南江、彭青与周洽强五位专家学者围绕度假产品、“旅游+”时代的旅游IP、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市场、旅游营销策略、旅游消费等行业关注焦点,与尤具“岭南风情”的长鹿旅游休博园相结合,就相关主题各抒己见,对于进一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上,黄卫平指出旅游是我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一种途径,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进一步完善旅游需求会越来越受追捧。陈南江就“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与其它地区的差别”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魏诗华认为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相对于京津冀地区发展偏弱,像长鹿这样大规模旅游集团发展机遇较强,是行业发展引擎的重要力量。彭青结合岭南地域特色从特色酒店吸引顾客的角度分析了长鹿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具备岭南文化深度挖掘的各种因素,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周洽强从创新发展理念的层面分析了长鹿特色酒店推出对吸引游客的连锁反应,用文化推动景区发展,加强粉丝活力。论坛最后,大家认为随着长鹿旅游休博园的正式开业,其发展定会得到更多朋友的认可和热爱,也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业发展树立了典范。

长鹿集团领导及各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