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使面对面“小”路演 创新之都深圳“大”创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8月16日,一场名为“启迪之星(深圳)&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天使面对面’”的活动,在启迪之星深圳基地如期举行。

天使面对面“小”路演 创新之都深圳“大”创新

2018年8月16日,一场名为“启迪之星(深圳)&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天使面对面’”的活动,在启迪之星深圳基地如期举行。

启迪之星(深圳)&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天使面对面”活动每期活动都将筛选出6个优质项目,1-2位投资人与创业者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并且每位创业者限定20分钟路演及交流时间。

广州搭美科技有限公司的“抖价——历任行业的抖音式美团点评”、深圳市易道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对话AI便捷式定制平台”、广州基拉新纪元科技有限公司的“酷火平台”、Telrobot人工智能应答系统——基于TTS技术的人工智能应答SAAS和“国际白领拳击之夜”等六个项目粉墨登场。路演者激情澎湃,听着津津有味,投资人有分析有建议,这个活动人数不多,但是创新创业的激情如火如荼。

白领拳击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的美国纽约,旨在强调白领人群业余时间的健身、社交、和挑战。在迅速风靡华尔街之后,白领拳击运动从美国发展至欧洲和世界大多数国家,并形成了固定的规则和形式。如今每年世界各地有数百场白领拳击比赛举行。来自美国的John希望他们的教练体系和认证体系在深圳落地生根,“因为这里很棒,白领拳击可以为白领中产们活动筋骨,增强体质。”

海创会资本创始人韦艳敏受启迪之星邀请作为本次“启迪之星(深圳)&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天使面对面’”活动的项目指导,她认为路演的项目可圈可点,在体会到创业和创新者的激情之外,深刻感受到了启迪之星(深圳)和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帮助创业者,服务创业者,打造“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的方式,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发掘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

公开信息显示,深圳实施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攻坚工程,打造科技体制改革先行区;实施科技创新能力跃升工程,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创新创意之都;实施产业结构提质升级工程,打造世界级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实施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示范工程,打造新经济策源地;实施创新生态全面优化工程,打造国际一流的综合创新环境;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推进工程,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地;实施区域合作示范带动工程,打造服务全国全省协调发展的先锋城市。日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以下简称“WIPO”)和美国康奈尔大学等机构在纽约发布全球“最佳科技集群”排名中,中国的深圳-香港地区位居第二。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5月,深圳市企业总量已达322.93万户;平均每4个深圳人就有一个是创业者;平均每月新增4万家创业公司;平均每个小时就有55个人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

[责任编辑:郝嘉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