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怒!广州公交现“咸猪手”:“摸你是你的幸福”


来源:金羊网

广州543路公交车准备到达桥东站时,一名年轻女孩突然在车上大喊:“你够了!你想怎样,你已经摸了我很多次!”怀疑遭一名身穿蓝色上衣、大约30岁、留短头发的男性“咸猪手”。

怒!广州公交现“咸猪手”:“摸你是你的幸福”

今天(10号)早上8:30左右,广州543路公交车准备到达桥东站时,一名年轻女孩突然在车上大喊:“你够了!你想怎样,你已经摸了我很多次!”怀疑遭一名身穿蓝色上衣、大约30岁、留短头发的男性“咸猪手”。

据说,令车上乘客忍无可忍的是,这名男乘客被女事主呵斥后,竟大声嚷嚷:“摸你是你的幸福。”

“一开始女孩喊的时候,因为车上人很多,大家没怎么留意,后来听到男的说‘摸你是你的幸福’,我们才知道是女孩被男的摸了,车上的人一听到这句,马上炸了,说男的不对。”目击者梁小姐说,女孩二十岁出头,当时很害怕。

“当时车上的人听了都很生气,周边的人都在指责他,并且说要报警。”目击者阿贤说,男子一听到报警,马上来劲了,想冲过去阻止,但被阿贤与同事拦住,据说,这趟车上很多都是他们骆驼公司的员工。被拦住后,这名男子开始一边推搡,一边用广州话骂街,不堪入耳。从视频中可见,现场有发生肢体冲突。

当时公交车已经到站,为了不耽误大家上班,公交司机先开后门让乘客下车,阿贤与同事则在车上阻止这名男子下车,免得他“溜之大吉”。等到其他乘客全部下车,再将这名男子“锁”在车内。

当班公交车司机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并且是他亲手将该名男子交到警察手中,而女孩也到派出所做笔录。

据了解,该趟543路公交车从白云区石井总站出发,开往越秀公园,每天早高峰,许多年轻白领搭乘这趟车上班,通常车厢比较拥挤。不过,经常搭乘这辆车的阿贤就说,他是第一次见上述男乘客。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