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大厨打造的奥斯卡晚宴200块就能拥有!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明星大厨打造的奥斯卡晚宴,其实他们早已经潜伏在了我们身边,有些甚至花200块就能吃到呢!,,

明星大厨打造的奥斯卡晚宴200块就能拥有!

如今,有不少人总觉得自己是个啥都尝过的顶级老(吃)饕(货),今天凰尚就要来挑战一下他们的“经验值”了~

为奥斯卡晚宴服务了22年的厨师做的菜你吃过吗?17颗米其林星加身的“世界厨师”做的菜你吃过吗?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盖章的餐厅你去过吗……

如果你已经被这些来头吓到腿软,何不跟凰尚“走近”了解一下?其实他们早已经潜伏在了我们身边,有些甚至花200块就能吃到呢!

Wolfgang Puck Bar&Grill

出生于奥地利的Wolfgang Puck是位极具魅力的厨师,也是连续为奥斯卡晚宴服务了22年的明星主厨,来头大到简直吓skr人,不过我们在上海就能尝到奥斯卡晚宴级别的大餐了~

-

-

-

Wolfgang Puck坐落于美轮美奂的迪斯尼小镇,想象一下,从园区内游玩归来,到Wolfgung Puck的露台上欣赏晚上的迪斯尼烟花,享受着人均200块的明星大厨晚餐,还有比这更浪漫的吗?

-

-

WP汉堡是餐厅招牌菜之一,厚实的牛肉涂上厚厚的洋葱柠檬果酱和培根蒜泥蛋黄酱,再加上一层浓香Cheddar奶酪,配上一份香脆的炸薯条,听听就让人食指大动。

-

le Comptoir de Pierre Gagnaire

如果你自认吃货,那一定听说过Pierre Gagnaire先生的大名。这位拥有17颗米其林评星,并曾获颁Le Chef杂志授予的“2015年世界厨师”殊荣的顶级名厨,在上海开设了这间法餐厅。

-

-

每年总有几次,Pierre Gagnaire会飞抵上海,与他的得意门生,现任的le Comptoir行政总厨Romain Chapel一起,对餐厅菜单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加入季节新菜,实验他的新创意。

-

-

比如把鸭肝做成肉冻的形式,口感绵密,交错地堆叠在一起,鸭肝下是烟熏过的鸭肉和切成小块的深红色的甜菜根啫喱,口味清淡雅致。

-

又比如橄榄油慢煮海鲷鱼,海鲷鱼肉质鲜嫩,口感恰到好处;帕玛森绿咖喱汁和慢炖菊苣酱汁加上黑蒜调味,简直是神来之笔。每种酱汁都自带风味,但又融合的有滋有味。

-

Seafood Room

香港出了名的空间狭窄,但当你走进Seafood Room,绝对瞬间感觉耳目一新。

-

-

铜锣湾这家Seafood Room是俄罗斯著名连锁海鲜餐厅的分店之一,餐厅占地743 平方米,光线透过落地窗倾泻而入,半开放的厨房展示着各种刚捕来的海鲜,墙上装饰着日本艺术家村上隆、美国艺术家George Condo以及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的作品。

-

Seafood Room的主厨也大有来头,生于新西兰的James Cornwall曾是伦敦传奇海鲜餐厅J Sheekey Oyster Bar的行政总厨,奉行时令与不繁复的烹调。

-

-

餐牌则以简约为主调,用薄片、刺身、酸汁腌渍等的做法来分类,直接用海鲜食材作菜名,让人一目了然,想要畅享一顿海鲜大餐的朋友们不妨来试试。

Entrecôte

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有一家风靡法国59年,专注于制作传统肉眼牛扒的餐厅——Entrecôte。在中国,Entrecôte的第一家分店开在了上海。

-

-

Entrecôte在法语中是指牛肋骨间的部分,简单直白又底气十足。就算你没怎么吃过牛排,也不用担心在这点错了菜,因为这里的牛排不能选择部位,也没有各种酱汁,仅靠肉眼与祖传的秘制酱汁就在牛排界占据了一席之地。

-

精心烹制的肉眼牛扒,淋上用多达二十余种食材熬制而成的秘制香草牛油汁,配餐薯条更是坚持每天采用新鲜土豆现场制作,独特的法国乡村风味震撼你的味蕾。

-

-

看过这些出自顶级大厨之手的美味,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要找个周末来打卡了?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