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肉毒中毒风险 卡夫亨氏紧急召回奶酪酱产品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7月25日报道,卡夫亨氏公司于7月24日(周二)表示,自愿召回约7,000罐Taco Bell奶酪酱,因该产品显示出了细菌滋长迹象,或引发肉毒中毒。

因肉毒中毒风险 卡夫亨氏紧急召回奶酪酱产品

据外媒7月25日报道,卡夫亨氏公司于7月24日(周二)表示,自愿召回约7,000罐Taco Bell奶酪酱,因该产品显示出了细菌滋长迹象,或引发肉毒中毒。

该公司正在召回的奶酪酱产品,其“最佳使用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至2019年1月23日。

据悉,肉毒中毒是一种罕见的食物中毒情况,但却有可能致命或导致瘫痪,常与食用受污染的食物相关。卡夫亨氏表示,目前尚无报告病例。此前,其他主要食品公司,包括家乐氏、金宝汤公司和亿滋国际,因沙门氏菌的潜在污染风险,也有大规模召回事件。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