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介休站落幕 230名选手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介休站落幕。来自山西太原、阳泉、运城、大同等地的20支代表队的230名选手参加幼儿、少年等7组21项比赛。

“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介休站落幕230名选手参赛

介休市轮滑协会、疯狂轮滑金色摇篮的选手在这次巡回赛介休站大赛中,共斩获27个名次。 耿英杰摄

10日,“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介休站落幕。来自山西太原、阳泉、运城、大同等地的20支代表队的230名选手参加幼儿、少年等7组21项比赛。

“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介休站由中国轮滑协会指导、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介休市轮滑协会、介休市正达祥和嘉园、介休市疯狂轮滑俱乐部承办。

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张启林告诉记者,近年来,介休市轮滑、象棋、电子竞技、竞技麻将、广场舞、花毽等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这次“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首次来到介休市进行比赛,规模大、影响广,必将带动介休市轮滑事业的大发展。

据了解,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33名选手获得各个项目的第一名。 耿英杰摄

据了解,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33名选手获得各个项目的第一名。临县青少年轮滑俱乐部、大同、太原疯狂轮滑俱乐部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介休市轮滑协会、疯狂轮滑金色摇篮的选手在这次巡回赛介休站大赛中,共斩获27个名次。

“滑启100”全国巡回赛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全面启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和《全民健身条例》的精神为全国轮滑爱好者开展的活动。2018年年底将进行“滑启100”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获奖选手除获得奖牌、证书、奖金(或奖品)外,还将有机会入选滑启中国明星队,获得赴国外参加“滑启100”国际赛事的资格。

“滑启100”全国巡回赛各站选手的各项成绩将进入所属组别的该项目排名系统。各组别各项目全国排名前30位的选手,拥有进入该组别该项目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