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阳:污水横流垃圾成堆 富经桥居民受影响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有市民向揭阳日报反映,揭阳产业园磐东街道富经桥社区中垃圾堆积,内河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不仅破坏了城市形象,而且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

【曝光台】污水横流垃圾成堆 富经桥居民受影响

近日,有市民向揭阳日报反映,揭阳产业园磐东街道富经桥社区中垃圾堆积,内河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不仅破坏了城市形象,而且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

接报后,记者立即到富经桥社区了解情况,沿着富经桥往东走,发现内河岸边的果皮箱里里外外都是垃圾,再往里走有一垃圾堆放点堆满了垃圾,散发出刺鼻的臭味,周围还萦绕着苍蝇等,看起来应该好些天没人清理了。再接着往东走,记者发现该社区一个大型垃圾堆放点,由七八个垃圾斗组成,该社区居民的生活垃圾应该都被集中收放在此处。还没靠近垃圾堆,记者就已经闻到阵阵恶臭,上前一看,好几个垃圾斗里堆满垃圾,有些甚至已经丢到垃圾斗以外,垃圾斗附近还留下一些疑似焚烧垃圾的痕迹。

在垃圾堆放点的前方,是富经桥社区的内河,内河河道淤泥堆积,水不流通,河水在太阳曝晒后显得又黑又臭(见上图),附近居民路过内河都得掩着鼻子走。记者沿着河岸一路观察发现,内河中漂着一些生活垃圾,在居民区甚至有人直接将生活污水排进河中,另外,还有一些养殖户也将家禽的排泄物直接排放进河里。站在富经桥上观察该社区西侧内河发现,同样存在垃圾四散、梗阻不通的情况。在富经桥西侧,该社区一所位于内河旁的公厕臭不可闻,公厕后面甚至还有人随地大小便,污物四溢,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

来源:揭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