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驻港部队开放军营供香港市民及团体参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进香港社会各界对驻军的了解,加强相互沟通与交流,驻军定于6月30日、7月1日及7月2日分别开放石岗、新围和昂船洲军营,供市民和社会团体参观。

解放军驻港部队向香港市民及团体派发3万张军营参观券

6月24日,香港市民一大早就在驻港部队九龙东军营排队领票。当天,解放军驻港部队在中环、九龙东等6个军营设点向市民和社团发放总共3万张军营开放日参观券。军营开放期间将举办如升旗仪式、军乐队列表演、枪械团体操表演、装备展示等各类活动。 中新社记者谢光磊摄

为进一步增进香港社会各界对驻军的了解,加强相互沟通与交流,驻军定于6月30日、7月1日及7月2日分别开放石岗、新围和昂船洲军营,供市民和社会团体参观。其中,前两日面向市民开放,最后一日为青年学生专场。

24日早上8时,中环军营门外已有逾百人排队领取参观券。有领到票的小朋友对传媒表示,上次已经去过昂船洲军营,这次会去石岗军营,有机会见到装甲车,期待观看解放军的步操表演。九龙东军营外也有市民一大早排队领票,期间有市民拿出手机和派票官兵合影。

持香港身份证的市民,每人可取4张参观券,每个社会团体可领取15张,先到先得。现场设有绿色通道,专门供70岁以上长者及残障人士取票。据悉,昂船洲军营的参观券有12000张、新围军营8000张、石岗军营10000张。

开放期间,3个军营将举办多项活动,包括升旗仪式、军乐队列表演、枪械团体操表演、拳术表演以及海陆空军装备展示等。

[责任编辑:李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