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阳:普宁一幼儿园疑发生“毒鼠强”中毒 一幼儿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羊城晚报

6月22日普宁市麒麟镇月屿村一幼儿园2名幼儿学童出现抽搐和不同程度呕吐等症状,经医院全力救治,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情况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普宁一幼儿园疑发生“毒鼠强”中毒 一幼儿死亡,一幼儿救治后情况稳定

普宁市新闻办23日发布通报,6月22日该市麒麟镇月屿村一幼儿园2名幼儿学童出现抽搐和不同程度呕吐等症状,经医院全力救治,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情况稳定,暂无生命危险。经初步检测,疑似“毒鼠强”中毒。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报称,上述情况上报后,揭阳市、普宁市两级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成立事件处置领导小组,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妥善处置善后工作,迅速查明事件原因,做好全市幼儿园的普查工作,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经揭阳市公安局技术部门检测,2名幼儿学童的送检物中检出微量“毒鼠强”成分,疑似“毒鼠强”中毒。目前,幼儿园其他人员经检查未发现异常情况,涉事幼儿园负责人已被控制,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责任编辑:李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