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远这一家5口人失踪 他们到底去哪了?


来源:广州日报

佛冈县龙山镇上岳村委会中心一村村民朱维满一家五口失踪多日,未归。现在村委会已组织村民到附近山头进行搜寻。

清远佛冈一家五口同时失踪,村委发寻人启事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

昨天,朋友圈中流传出一则寻人启事引发了佛冈相关部门的关注,当地村委也发布了寻人启事称,佛冈县龙山镇上岳村委会中心一村村民朱维满一家五口失踪多日,未归。现在村委会已组织村民到附近山头进行搜寻。

记者从上岳村村委处了解到,该村村民朱维满、与其妻子周群青,儿子朱泽洪,朱金泉,朱金玉一家五口,从大概本月6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一事属实。

据了解,村民朱维满今年已经70多岁了,大概两个月前患上了老年痴呆症,其妻子周群青今年30多岁患有精神障碍症,家中有四个孩子分别15岁、9岁、7岁、4岁。

现在家中除了15岁的大儿子,其他都出走了。当地村干部反映,村委及镇政府曾多次与朱维满沟通,帮他建造住房,被朱维满拒绝。帮扶单位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希望能帮其三个小孩入户,也一一被拒绝。

在最近一次上门沟通后,朱维满出现胡言乱语的情况,到大街上乱说捏造的事情,随后失去联系。自朱维满一家失联后,村委多次组织村民入山寻找。

就在上星期,搜寻村民曾经发现他们搬到山上生活,还搭建了棚子。因当时天快黑,大家就未惊动他们,打算第二天早上再将他们接回家。可是第二天早上去到发现他们又搬走了。估计,他们一家人还在山上,连日来每天都有村民上山搜寻。

最近,搜寻的村民在国营天堂山林场找到了2包米,怀疑是朱维满一家的。但是,整个林场太大,至今仍未找到他们一家人。龙山镇上岳村朱书记表示,希望社会各界能多留意,如果发现线索可联系村委(0763-4831108、15816251851)或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李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