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举行 122支龙舟队珠江竞渡


来源:广州日报

2018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举行。2018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23日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嘉晖通讯员钟雯) 昨天,2018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举行。2018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23日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在会上表示,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是广州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赛事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4年,赛事历史悠久,富有浓厚的岭南特色。据悉,今年龙舟赛的主题是:“龙腾珠江展风采,百舸竞渡耀广州”。比赛设传统龙舟600米直道竞速、22人龙舟600米直道竞速、彩龙及游龙4个项目,中国、加拿大、美国、英国、孟加拉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共122支龙舟队伍报名,届时将有近4000名运动员参与今年的龙舟赛事中。组委会已于6月13日召开龙舟队领队会议,完成了赛事抽签分组。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