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陆丰4名强冲派出所劫走逃犯者落网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月14日凌晨5时许,陆丰公安100多名警力在星都派出所火速集结后迅速出击,不久,捷报频传,4名目标逃犯无一漏网……

陆丰这4个人强行冲击派出所,劫走逃犯,现如今...

凌晨行动 悉数落网

6月14日凌晨5时许,陆丰公安100多名警力在星都派出所火速集结后迅速出击,不久,捷报频传,4名目标逃犯无一漏网……

 

案情回顾

迅速立案 严厉打击

案件发生后,陆丰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迅速立案查处,并先后抓获歹徒林某告、林某南、林某雄(均已判刑)等人,犯罪嫌疑人林某贵、林某半、林某堂、林某校等人多次抓捕未果后被上网追逃。

潜逃多年 终落法网

近日,星都派出所根据局的工作部署,在梳理逃犯中掌握到林某贵、林某半、林某堂、林某校等4名逃犯有潜回村里的情况,于是展开细致缜密侦查,并很快摸清了上述4名逃犯的落脚点。

2018年6月14日凌晨5时,在局领导的周密部署和统一指挥下,特警大队、驻“三甲”专职队警、星都派出所共100多名警力火速集结星都派出所,兵分四路同时行动,分别在星都经济开发区棋子埔村的住宅、农场、养殖场等处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林某贵(男,62岁)、林某半(男,55岁)、林某堂(男,34岁)、林某校(男,38)等4人抓获归案。

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汕尾传媒网

[责任编辑:徐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