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选手陈昊泽邓丹丹双双荣获青奥会参赛资格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全国翻波板锦标赛暨青奥会T293级选拔赛在宁波落下了帷幕,我省T293级男女运动员陈昊泽(阳江籍)、邓丹丹(深圳籍)双双夺冠,并获得2018年青奥会参赛资格。

6月17日,2018年全国翻波板锦标赛暨青奥会T293级选拔赛在宁波落下了帷幕,我省T293级男女运动员陈昊泽(阳江籍)、邓丹丹(深圳籍)双双夺冠,并获得2018年青奥会参赛资格。

根据中帆协制定的2018年青奥会选拔方法,我国青奥会帆板T293级别参赛资格由5月份的汕尾站和本次宁波站两站比赛构成。在这两站比赛中,陈昊泽、邓丹丹两人积分名列前茅,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10月份在阿根廷举办的第三届青奥会。

纵观两位选手争夺青奥资格的两站比赛,陈昊泽相对来说比较稳定,他不仅在汕尾站中以绝对的优势拔得头筹,更在宁波站中继续稳定发挥,再次领跑全场,可谓是“可圈可点”。而对于“小黑马”邓丹丹来说,不得不说这棵苗子开始破土成长了,自从汕尾站首次夺冠后,她更加刻苦训练,虽然宁波站的比赛更为激烈,但她依旧再次名列榜首。

国家帆船二队领队兼主教练钱红认为,“两位选手有着扎实的基础,灵敏的临场应变能力,能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也是实至名归。在确定他们的参赛资格后,国家二队将会根据他们的技术现状,结合场地的特点,制定相应的个性化训练方案,以帮助他们更好驰骋在10月份的青奥会上,争金夺银,为国争光。”

来源:广东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