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排名-科普卡夺冠升至第4 昊桐升至第43伍兹79


来源:凤凰网体育

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更新,科普卡凭借2018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他的世界排名由上周的第9位上升至第4位。

北京时间6月19日,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更新,科普卡凭借2018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他的世界排名由上周的第9位上升至第4位。

刚刚结束的美国公开赛上,科普卡最终以一杆优势力压打出63杆的弗利特伍德夺得冠军,成为近30年以来第一位成功卫冕的球员。这一排名也超过了去年他夺冠时六个名次。

弗利特伍德凭借亚军的名次,世界排名前进两位,来到第十位,瑞德一位之差位于第11位。泰格-伍兹尽管上周没有能够晋级,但他的世界排名却前进了一位,来到了第79位,接下来他将参加全美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并且他将力争进入前五十位,才有机会进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阵容,因为这是今年世锦赛最后一次在火石乡村举办,伍兹曾八次在那里夺得冠军。

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五位详细排名:

中国球员方面,李昊桐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16位,世界排名前进两位,来到第43位。以下为中国球员排名前列球员详细排名: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