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丰警方破一网络黑客犯罪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海丰县公安局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网络黑客犯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海丰警方破一网络黑客犯罪案

近日,海丰县公安局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网络黑客犯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该局网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辖区内种植木马入侵电脑盗取信息进行非法牟利,且该黑客行为涉及全国范围内多台电脑,严重危害网络安全。获悉警情后,网警大队即刻组成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在市局网警支队的大力支持指导下,专案组经过连日来的缜密侦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举破获我市首宗网络黑客犯罪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男,22岁,四川省广安市人)和庄某洲(男,23岁,海丰县海城镇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廖某、庄某洲供述通过网络购买黑客软件,并发送捆绑木马程序的黑客软件给QQ好友,在全国范围内多台电脑种植木马,从而盗取目标电脑的QQ账号和密码等。仅5月初以来,他们用这种方式在“英雄联盟”、“地下地与勇士”等流行的网络游戏中非法牟利1万余元。

目前,廖某、庄某洲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汕尾日报

[责任编辑:徐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