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阳卫民:冀粤港深化合作 打造国际一流湾区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方舜文及其率领的全球办事处代表一行。欧阳卫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习近平主席对大湾区建设寄予了厚望。

省领导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代表团

昨日下午,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方舜文及其率领的全球办事处代表一行。

欧阳卫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习近平主席对大湾区建设寄予了厚望。香港贸发局有50多个境外办事处,广东省也有境外办事处,彼此应加强交流合作,发挥“1+1>2”的效果。他强调,粤港合作对广东及香港的发展至关重要,“一带一路”市场空间还很大,希望香港贸发局与广东省商务厅等部门继续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推动双方体制机制融合,推动抱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拓新的市场空间,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实现两地共赢,使老百姓得到实惠。

会见后,广东省商务厅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署《关于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