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新增5条零酒驾街区


来源:新快报

广州交警在中心城区再新增5条零酒驾安全街区。

广州新增5条零酒驾街区

累计已达16条,以减少世界杯期间酒驾行为

世界杯正式开幕,为减少世界杯期间酒驾行为发生的概率,广州交警在去年推出11条零酒驾街区(天河区兴盛路、越秀区沿江路、海珠区宝业路、荔湾区花蕾路、白云区齐富路、黄埔区荔香路、番禺区市广路、南沙区进港大道、花都区曙光路、增城区夏街大道、从化区从城大道)的基础上,在中心城区再新增5条零酒驾安全街区,分别是海珠区琶醍酒吧街、越秀区建设六马路、荔湾区荔湾路、白云区5号停机坪、天河区赛马场。

记者从广州交警获悉,今年以来广州交警酒驾整治的力度继续加强,1月1日至5月31日,广州交警共查处酒后驾驶6200多宗,其中醉酒驾驶1900多宗。其中早上6时至10时期间查处的“宿醉”就有960多宗,其中醉酒160多宗。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