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踢球吧!少年强” 中国少年出征世界杯


来源:广州日报

虽然中国男足缺席了本届世界杯,但中国球童没有缺席,他们已经顺利抵达俄罗斯,将在各赛场亮相,奏响“踢球吧!少年强”的最强音。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嘉晖) 虽然中国男足缺席了本届世界杯,但中国球童没有缺席,他们已经顺利抵达俄罗斯,将在各赛场亮相,奏响“踢球吧!少年强”的最强音。

作为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力主让更多中国元素亮相世界杯,包括中国足球小将。在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8场本届世界杯重要比赛中,88名足球少年将代表中国踏上世界杯比赛的赛场。他们中既有来自贫困山区和蒙牛总部所在地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的孩子,也有来自革命老区陕西省志丹县志丹学校的足球少年,还有来自广东的南派足球小将。

来自深圳赤足青训的11岁小将欧阳嘉鑫也随队出征俄罗斯,他将在7月3日亮相圣彼得堡的1/8决赛。“我是看了《功夫足球》后开始喜欢上这项运动的,现在踢球5年了。”欧阳嘉鑫说,“我喜欢巴西球星内马尔。”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