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露肤的季节身体这些细节保养也不能忽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季又到了露肤的季节,换上小裙子和短裤的小姐姐们,千万别忽略了这些部位的保养

露肤的季节身体这些细节保养也不能忽视

夏季又到了露肤的季节,换上小裙子和短裤的小姐姐们,千万别忽略了这些部位的保养。

迪丽热巴

最近迪丽热巴晒出了一组自己的度假照,照片中热巴穿着度假风十足的印花长裙带着草编帽,虽然穿着长裙但还是能看出热巴的身体皮肤也十分白皙。

迪丽热巴

前段时间的这张背影杀照片更是不知道美倒了多少人,背部肌肤也一样要光滑无瑕疵才行。

高圆圆

女神高圆圆因为一条黄裙子上热搜,但是这光滑的身体皮肤也自然成为她的加分项,好看的美裙那么多难免要露出手臂和后背。

江疏影

江疏影的这条白色小礼服裙也十分衬她的肤色,锁骨和小臂肌肤还隐隐的透露着光泽感。

江疏影

来一记背影杀背部皮肤也光滑无瑕疵,身材简直不能再好,但很多女生夏日不敢穿露背的衣服,像凰尚一样背部很容易起小痘痘并留下痘印。

何穗

白到没朋友的何穗更是十分注重身体皮肤的保养,要知道越白的人越要注意一些细节部位的保养,例如手肘、膝盖、腋下等,不然就会看起来十分明显而且尴尬。

[责任编辑:梁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