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帆协第九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深化改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第九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辽宁瓦房店召开。中帆协主席张小冬,副主席王卫东、曲春、乔云萍,以及执委会执委共18人出席本次会议。

月9日至10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第九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辽宁瓦房店召开。中帆协主席张小冬,副主席王卫东、曲春、乔云萍,以及执委会执委共18人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上,张小冬首先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2018 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就中帆协秘书处初步构建情况、国家队训练比赛情况、跨界选材后备人才储备、竞赛管理和改革、大众及青少年帆船发展基本方向和具体步骤、协会宣传体系的搭建工作、协会新的重大活动落实情况、协会“管理制度体系”以及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等进行了总结。

国家队目前正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上半年的比赛中队伍表现总体平稳正常,外教与科技助力团队发挥积极作用,训练效果明显,33名队员的整体水平有所提高。队伍将在迎风、顺风速度的稳定性和持久性等细节方面进一步制定针对性提升方案。

为了更好地储备后备力量,备战10月阿根廷青奥会和下一届青奥会,国家二队的组建工作同步进行。按照体育总局鼓励跨界跨项选材的指示,中帆协组织了“我要上青奥”全国帆船帆板跨界选材活动,挖掘帆船运动后备人才。

协会在竞赛管理和改革方面,在帆船培训、认证体系建设方面,在媒体宣传方面,在重大活动和系列赛事方面,均有积极建设和大力发展。中帆协还将逐步推进和完善各项行业管理制度,包括竞赛管理制度、会员管理制度、商务管理制度、新闻宣传管理制度、运动员注册管理制度等一系列涉及行业管理制度。

随后,大会审议了关于修改中帆协秘书处《中帆协章程》的提案,曲春副主席关于《建立竞赛抗议审理上诉机制》的提案,时立宪执委关于《对接奥运,推动适合我国青少年及家庭运动休闲经济型双体帆船普及与赛事》的提案,杨毅光执委关于《成立国家队备战领导小组》的提案,吴炜执委《关于建立俱乐部与赛事评星评级制度与赛事产权保护制度》的提案,钟勇执委《关于促进中国水上运动快速发展的几条建议》的提案。

会上,各副主席、执委积极踊跃发言,对于本次执委会会议的各项议题和提案献言献策。会议还审议和通过了中帆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的提名和任命。任命曲春担任中帆协竞赛委员会主任,杨毅光担任中帆协国家队委员会主任,林雄担任中帆协教练委员会主任,傅丹青担任中帆协宣传与市场委员会主任,李小桓担任中帆协大众与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徐莉佳担任中帆协运动员委员会主任,吴炜担任中帆协法律委员会主任。 

据悉,今年下半年,中帆协将深入细致地推进和落实上述各方面工作,并正式启动协会俱乐部会员的注册和管理工作,并适时启动个人会员的招募和注册工作。

来源:广东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