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绍普莱特精英赛 冯珊珊轻松上阵刘钰迎接新挑战


来源:凤凰网体育

144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卫冕冠军金寅敬(In-Kyung Kim)在内的4位赛事前冠军,7位分站赛事冠军,26位LPGA赛季新人等。本赛事总奖金为175万美金。

绍普莱特精英赛冯珊珊轻松上阵刘钰迎接新挑战

一连三日的绍普莱特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将于本周五在斯托克顿海景酒店高尔夫俱乐部海湾球场(Stockton Seaview Hotel and Golf Club - Bay Course, Galloway)开杆。 144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卫冕冠军金寅敬(In-Kyung Kim)在内的4位赛事前冠军,7位分站赛事冠军,26位LPGA赛季新人等。本赛事总奖金为175万美金。

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后,心态放松的冯珊珊坦言不会执着于自己既定的目标,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对待:“虽然年初定下一场大满贯冠军的目标,但是每次比赛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因为对手都是一样的,所以对于我来说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六月到來,夏日系列赛如期而至,中国一姐冯珊珊也将控制自己参赛场次,为保证自己比赛时的完美状态:“KPMG后会回国休整几周,之后继续参加英国的几场比赛。今年,我会开始控制自己参赛的场次,最多连续三场比赛后会休息调整。”

中国新人刘钰经过上周休息,本周回到赛场迎接挑战,并期望继续提升实力、努力争冠:“第一次打这个球场,试场过后觉得球场有难度,果岭很小,加之在海边的关系,如果有风的话,球会变得很难处理。现在没有保卡的担忧,所以希望之后的比赛中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争取在年底的比赛有机会争冠。”

绍普莱特精英赛是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5站赛事。凭借获得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 Championship)及美国女子公开赛双料冠军的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目前以2450分遥遥领先、继续占据榜首; 她的姐姐洛杉矶公开赛冠军莫瑞雅-朱塔纽万(Moriya Jutanugarn)以1600分位列第二;成功获得奠基人杯(Founders Cup)冠军的世界第一朴仁妃(Inbee Park)以1598分位列第三;韩裔澳大利亚名将李旻智(Minjee Lee)凭借夺冠沃维克锦标赛(Volvik Championship)以1509分升至第四;凭借获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军的韩国新人高真荣(Jin Young Ko)目前以1286分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