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尚布世界排名创新高升至22位 伍兹重返世界前80


来源:凤凰网体育

泰格-伍兹上周在纪念高球赛获得并列第23名,世界排名上升至第80位。

德尚布世界排名创新高升至22位 伍兹重返世界前80

北京时间2018年6月5日,伴随着意大利公开赛和纪念高球赛的落下帷幕,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新鲜出炉,世界前十球员均无位次更迭,前二十球员中仅意大利高尔夫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凭借在意大利公开赛斩获第二名获得了22.8个世界排名积分,超过巴巴-沃森、米克尔森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第20位提升至第18位。

斩获纪念高球赛冠军的美国帅哥球员布赖森-德尚博凭借这场胜利收获70个世界积分,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一举提升至第22位;获得第四名的帕特里克-坎特利世界排名则来到了第29位;加洞赛不敌德尚博以并列第二名的成绩结束纪念高球赛的凯尔-斯坦利、安秉勋则分别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第38位和第56位。

而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冠军托比约-奥利森,收获3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至第75位。

泰格-伍兹上周在纪念高球赛获得并列第23名,世界排名上升至第80位。

以下是世界前20位球员排名:

中国球员方面,一哥李昊桐在意大利公开赛以19名的成绩完赛,获得2.76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46位保持不变,刘晏玮世界排名上升至第638位,其余中国内地球员排名均有下降。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