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将新增3所本科学校 1所高校拟更名大学


来源:金羊网

5月31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2018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称,40所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现将有关高等学校的名单向社会公示

广东将新增3所本科学校 1所高校拟更名大学          

5月31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2018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称,40所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现将有关高等学校的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至6月13日。

《公示》显示,广东拟新设3所本科高校,1所高校拟更名大学。其中,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拟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其作为首批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十二五”期间,被广东省委省政府列入省重点建设高校。

此外,广东将新增3所本科院校,其中,新设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大学部分资源),广东西江学院升格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广州科技应用学院升格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