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青少年冰球俱乐部成立 冰河湾牵手昆仑鸿星


来源:新快报

广州市首家青少年冰球俱乐部在正佳广场5楼的冰河湾真冰场正式成立。作为战略合作方,深圳昆仑鸿星女子冰球队将立足自身的国际顶尖冰球资源,为广东地区培养冰球人才。

广州青少年冰球俱乐部成立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前天下午,广州市首家青少年冰球俱乐部在正佳广场5楼的冰河湾真冰场正式成立。作为战略合作方,深圳昆仑鸿星女子冰球队将立足自身的国际顶尖冰球资源,为广东地区培养冰球人才。

为助力备战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北冰南展”正在广东地区全面铺开。首次参加CWHL(北美女子冰球联赛)便获得亚军的深圳昆仑鸿星队是广东的第一支冰球队。而昆仑鸿星与冰河湾携手共建健康完善的冰球青训体系,是要将世界冰球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在南方土地生根发芽。昆仑鸿星俱乐部总经理周松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全国冰球发展如火如荼的证明,也是北冰南展的生动体现。

冰河湾集团总裁宁琪表示,“正佳冰河湾是广州唯一一家真冰场,所以在广州推广冰上运动,冰河湾的责任义不容辞,希望冰河湾可以助力广东省在冰上运动的发展。”据悉,俱乐部已经正式开始投入到对青少年冰球的训练中,最小的学员只有4岁。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