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拖挂车突然刹车 驾驶室瞬间被水泥板砸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珠海大道发生惊魂一幕,一辆车在机场北路路口行驶时,驾驶室被数吨水泥板砸扁,司机被压埋。

珠海大道一车被数吨水泥板砸扁!司机压埋!

26日早上9点06分,交警支队接到事故报警,在珠海大道机场北路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名司机被数吨的巨型水泥板压住,生死未卜。▼

接到报警后,金湾交警感觉时态严重,立即派警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同时调取事故现场视频查看情况。视频中,只见一辆拖挂车在距离红绿灯路口停止线150米处仍没有丝毫减速,快到停止线时,拖挂车突然一个急刹,车辆强行停下。但后方拉载的两块巨型水泥板在惯性作用下,向前方驾驶室狠狠砸去,瞬间就将车头驾驶室铲翻压扁。

这边,梁警官火速赶往现场后,只见一辆号牌为粤AH××29的拖挂车停在机场北路西往东方向第二车道,驾驶室180度翻转倒地,差不多被压扁。两块水泥板躺在车头右侧,还有两块水泥板还在挂车的托板上。▼

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将司机从驾驶室内拉出,送往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金湾中心医院)抢救。▼

事故车辆及水泥板占用了机场北路中间两条车道,引起交通拥堵。金湾交警立即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迅速勘查现场。▼

经调查,司机陈某是湖南人,今早将一车水泥板从高栏港运送到横琴工地。由于水泥板体积巨大,陈某出车前只做了简单捆绑,并没有按要求进行固定。没想到在路口一个急刹,水泥板向前滑出砸扁了驾驶室。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来源:珠海交警

[责任编辑:郝嘉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