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季总结:排超重拳助推市场化


来源:广州日报

刚刚过去的2017~2018排超赛季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运营商排球之窗与中国排协昨天举行了“数说排超——联赛总结暨价值发布会”,一系列数据显示,从赛制到包装全面升级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加速向更加职业化和市场化的新阶段迈进。

对中国排球联赛来说,刚刚过去的2017~2018排超赛季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运营商排球之窗与中国排协昨天举行了“数说排超——联赛总结暨价值发布会”,一系列数据显示,从赛制到包装全面升级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加速向更加职业化和市场化的新阶段迈进。

本赛季男女排超联赛赛程180天,比赛总场次达299场,网络平台观赛总点击量达7.4亿人次,网络话题量超10亿。各电视平台共转播比赛178 场,其中央视播出45场,还有Fox Sports亚洲台、澳大利亚SBS电视台两家海外媒体加入了直播行列。全明星系列活动的传播覆盖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这也标志着排超向国际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排超也是一个造星平台,比如年仅18岁的天津女排主攻手李盈莹,不仅以45分打破了朱婷保持的单场得分纪录,赛季总得分更是突破800分,刷新联赛纪录。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