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斯米尔赛阿瑞雅加洞力斩两人 捧起LPGA第8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已缩短为54洞的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在弗吉尼亚州威廉姆斯堡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

北京时间5月21日,已缩短为54洞的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在弗吉尼亚州威廉姆斯堡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泰国球员阿瑞雅-朱塔妞佳(AriyaJutanugarn)在加洞赛时击败日本19岁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和田仁智夺得冠军。

阿瑞雅在最后一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追平日本19岁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和田仁智,三人进入加洞赛。田仁智最后一轮打出68杆,畑冈奈纱打出67杆。

在加洞赛的第一洞,阿瑞雅和畑冈奈纱都抓到小鸟,田仁智错过20英尺小鸟推率先出局。第二个加洞赛,阿瑞雅推进了15英尺的小鸟推杆,捧起了个人的第八个LPGA冠军。

本赛季泰国姐妹花已经都有冠军入帐,在之前洛杉矶举行的秀杰锦标赛上,姐姐莫瑞雅取得突破,实现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

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打出65杆,以200杆(70-65-65),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梅甘-康(Megan Khang)连续三轮打出67杆,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中国选手林希妤抓到3只小鸟,也吞下了3个柏忌,并在八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3杆,以214杆(73-68-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67位。星期天一早进行了第二轮的补赛。刘钰67-75,差一杆被淘汰。阎菁打出75-76,也未能晋级。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