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尔森赛四小时推迟后完赛 亚伦韦斯夺美巡赛首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经历过四个小时推迟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最终在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争夺。

北京时间5月21日,经历过四个小时推迟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最终在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争夺。美国球员亚伦-韦斯顶住了压力,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以三杆优势夺得个人美巡赛首冠。

决赛轮比赛开始之后,亚伦-韦斯从第4洞开始,在接下来的七个洞中抓下六只小鸟,迅速的建立起领先优势,并在接下来的8个洞一路保帕归来,最终交出65杆,以三杆优势夺得冠军。

54洞并列领先者、澳大利亚球员马克-利什曼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位于单独第二位,这也是利什曼本赛季的第二个亚军,上一次是在去年的济州岛举行的CJ杯上。

最后一轮,除了冠军亚伦-韦斯外,心情不错的还有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今天是他的30岁生日,他以优异的表现送给自己,整轮抓下八只小鸟、一头老鹰,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63杆,使自己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生日礼物,多少有一点运气,特别是今天比赛恢复之后,天气很好,很多球员都打出了低杆数。”

与布兰登-格雷斯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的球员还有JJ-斯鲍(J.J Spaun)、基斯-米歇尔(Keith Mitchell),他们今天都打出63杆。

本土明星乔丹-斯皮思打出67杆,以273杆(69-66-71-67),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21位,仍旧未能突破个人在这场赛事中的最佳名次。16岁还是高中生的他在TPC四季获得并列第16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最后一轮也打出67杆,以275杆(67-71-70-67),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32位。

以下为排行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