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高尔夫球精英赛决赛:卡特林登顶,黄文义荣膺中国最佳


来源:新华网

本次比赛的最佳中国选手是黄文义,他今天抓下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最终成绩锁定在-9杆,并列排名第八。

新华社郑州5月20日电20日,亚太高尔夫球精英赛决赛轮战罢,美国选手约翰·卡特林以总成绩-16杆摘得桂冠,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布莱思和泰国选手奈迪蓬同以总成绩-14杆并列排名第二。中国选手黄文义并列排名第八,荣膺中国最佳。

美国选手约翰·卡特林。

卡特林和布莱思一路打得难分难解,在前九洞交替领先。他们在2号洞同时抓下小鸟,也都在1、3、4号洞成功保帕,但是5号洞布莱思抓下小鸟而卡特林惨吞柏忌后,布莱思由一杆落后转为一杆领先。随后两人又在7号洞同时吞下柏忌,卡特林用9号洞的小鸟及时止住了颓势,转场后他又在11、13、14号洞抓鸟进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杆。布莱思没有放弃追赶,他在16号洞抓下关键小鸟,将差距缩小到两杆,可惜在难度很高的17、18号洞没能完成逆袭,两人都平稳保帕。最终卡特林以两杆优势夺冠,这也是他在中国拿下的第一个冠军。

中国选手黄文义。

泰国选手奈迪蓬今天交出六只小鸟无柏忌单轮-6杆的惊艳表现,他也一度冲至单独第二,只落后领先者一杆,直至最后一洞依然有希望赶上领先者。“最后一洞我很想抓只小鸟以-15杆结束,但可惜没有推进。”他将这周的优异表现归功于自己的长推,“这周的长推感觉很好,这也是我今天抓下很多小鸟的原因”。

本次比赛的最佳中国选手是黄文义,他今天抓下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最终成绩锁定在-9杆,并列排名第八。“今天其实还有很多进步空间,但自己的每一杆都不后悔。比赛中也会产生对成绩的追求,但是自己能够化解(压力)。”整场比赛黄文义印象最深的是13号洞的救帕,“13号洞开球进了沙坑,虽然在沙坑救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但被长草卡了一下还剩下95码的距离,打上果岭距离旗杆还有5码,最后推进救到一个帕。”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