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广州整形后 上排牙“消失”无法咬动硬物


来源:新快报

日前,来自黑龙江的王女士向本报求助,自己于去年9月在广州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做了正颌手术,术后已经近八个月了,自己却出现了说话时无法露出上排牙、牙齿使不上劲等问题。

做完正颌手术“看不见”上排牙还咬不动硬物

整形医院回应:手术过程并无操作失误,愿通过法院解决纠纷

日前,来自黑龙江的王女士向本报求助,自己于去年9月在广州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做了正颌手术,术后已经近八个月了,自己却出现了说话时无法露出上排牙、牙齿使不上劲等问题。涉事医院表示,手术根据当事人要求进行,并无操作失误,愿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

●投诉临时被建议加项目

王女士对新快报记者称,她有轻微的龅牙,想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去年9月,她在网上看到广州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的广告,当时就被广告内容打动,并从黑龙江来到广州。在医生的建议下,王女士很快就决定在做正颌手术,支付了14万元手术费用。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她躺上手术台,医生突然建议她多做一个项目。“医生说我的牙龈露得比较多,应该把牙龈上提一点,但要多付两万块。”王女士说,她听从了医生,但术后一照镜子就后悔了。

“术前说牙龈只提1毫米,但我对比过术前术后拍的片子,用尺测量会发现上牙龈实际上被上提了4毫米!”王女士说,如今她正常讲话时,就连上排牙都看不到了,除了观感上的影响,还总发不上力,咬不动硬物。

王女士还投诉,原本只打算纠正龅牙,医生说她下巴“有点歪”,建议她“磨一点下巴”,效果也让她非常不满意,“明显被往后推了很多,家人都说我下巴形状很奇怪”。

●回应手术符合当事人要求

记者日前联系了广州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穆医生。她表示,据其了解,王女士的手术其实做得“非常标准”,并没有造成她牙齿咬合的任何问题,而且根据医院相关记录,不管是上提牙龈还是磨下巴,都是根据王女士要求进行的,都签署了知情同意书。“比如她希望手术要达到微笑不露牙龈的效果,所以我们才帮她上提了牙龈,这个项目是自选。”

穆医生表示,由于王女士曾多次要求“修复”,院方也提出可以提供一定的医疗方面的帮助,如介绍相关专家为其进行手术,但和王女士协商过程并不顺利,建议她通过做医疗鉴定或是法院起诉等途径来解决,“如果法院判定是我们的问题,我们绝不逃避责任”。

[责任编辑:郝嘉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