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冰球队直通2022冬奥会 男队史上首次亮相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晚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的国际冰球联合会上,全票通过中国男、女冰球队将以东道主身份直通2022年北京北京冬奥会,这将是中国女子冰球时隔12年再次出现在冬奥会的赛场上,男子冰球队则是历史上首次获得参赛资格。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白志标) 北京时间昨晚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的国际冰球联合会上,全票通过中国男、女冰球队将以东道主身份直通2022年北京北京冬奥会,这将是中国女子冰球时隔12年再次出现在冬奥会的赛场上,男子冰球队则是历史上首次获得参赛资格。

中国男、女冰球队“直通”冬奥会,对中国冰球的发展无疑是一大契机。实际上,2017年4月底,中国冰球协会就在北京举行历史上首次选拔营,根据运动员在选拔营期间的表现,经中国冰球协会国际专家委员会及各级国家队教练组综合评定,中国冰球协会公布24名男选手和40名女选手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另有27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进入备选名单。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