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岁中国小球手 晋级大满贯正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16岁的中国选手叶雷在佛罗里达举行的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中实现突破。她不仅交出单轮最好成绩64杆(-8),还以36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第二名的成绩闯入世界女子顶级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

新华社华盛顿电14日,16岁的中国选手叶雷在佛罗里达举行的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中实现突破。她不仅交出单轮最好成绩64杆(-8),还以36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第二名的成绩闯入世界女子顶级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

14日,比赛地大雨瓢泼,18洞结束叶雷交出71杆(-1);第二轮,她打出8鸟零柏忌的完美表现,交出个人最低杆64杆的成绩,从而以两轮135杆(-9)位居第二;第三次征战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终于实现大满贯之梦。

叶雷在赛后表示:“第一轮打完我觉得球场有点难度,当时是想下午至少打个-5。早上的时候其实铁杆都非常准,但一直涮洞,所以下午还是挺有信心的,觉得多推进一些鸟就会有好的成绩。”

即将参加大满贯正赛的叶雷说:“能打美国女子公开赛绝对是最大的荣誉。今年是第三年尝试资格赛,能打进心情是非常激动的。但说实话觉得爸爸好像更激动一点。今天的比赛也可以算是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吧,然后正赛会是在我的生日前,希望有好的成绩当作给自己的礼物。”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