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青色等烟雨,佛山在等你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这几天佛山统统还给你了。雨水或许打断了你出行计划,但佛山总有一些地方,在下雨天也别有一番味道。

天青色等烟雨,佛山在等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这几天佛山统统还给你了。雨水或许打断了你出行计划,但佛山总有一些地方,在下雨天也别有一番味道。

烟雨赏荷总相宜

亚艺公园荷花仙境

雾里看花,如梦似幻。亚艺公园的人造雾景已上线,在烟雨朦胧中赏荷花,别有一番仙气。

亚洲艺术公园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绿景路和文华路路口

亚艺公园禅荷花岛雾景开放时间:上午5时-10时30分,下午15时-19时30分

雨雾中穿越古今

佛山梁园

细听屋檐滴雨,静赏幽居香兰。雨雾中的梁园,如一帧穿越古今的水墨画,更有一番岭南情韵。广东四大园林之一的美,值得你在雨中静赏。

梁园地址:佛山市松风路先锋古道93号

门票:10元(周六免票,带上身份证即可入园)

山色空蒙雨亦奇

西樵山

如烟如雾似梦似幻的细雨,打落在西樵山禅寺屋檐上,一切显得空灵而幽静。雨中的九龙岩更显闲雅。正如苏轼所赋,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西樵山地址: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环山大道山南路

门票:70元/成人

细雨点缀万点星光

千灯湖公园

雨点打落,湖面泛起圈圈涟漪,夜幕下的千灯湖,高楼、行人、群山、湖水、花草、林木若隐若现,雨水点缀了千灯湖的星光万点。

千灯湖公园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灯湖西路

雨巷邂逅丁香姑娘

逢简水乡

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雨中的逢简水乡,姑娘撑起纸伞,走在乡道上,如《雨巷》中走出的丁香一般的姑娘。撑起一支小船,烟雨中邂逅别样水乡风情。

逢简水乡:地址: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逢简水乡

偶遇水上威尼斯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在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安纳希小镇里,另有一番欧式风情。若遇上细雨朦胧,隔岸望去,仿佛穿越到了威尼斯水城。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地址:佛山市高明区高明大道中218号

荷塘雨景美如初

三水荷花世界

初夏雨后的荷塘,荷花带着雨水的馈赠悄然绽放,荷叶盛着雨露,如贵妃出浴,玉荷亭亭。

三水荷花世界: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南丰大道

雨中赏景,别有一番风味。若是大雨滂沱,小游提醒您出游时注意安全,带好雨具哦!未来十天雨天不少, 别让天气坏了好心情~

天青色等烟雨,佛山美景在等你。还有哪些地方在雨中亦有别样风情?留言告诉我们吧!

来源:佛山新闻网文: 陈韵琦 图:佛山新闻网、南方影视中心、旅途、洪国宁、雷军、李文坚、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西樵山旅游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