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伤双眼!禅城2500㎡缤纷浪漫的“英式花境”震撼登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紫蓝色的一串蓝,黄色的凤尾球、粉色的夏堇,还有黄金香柳、大花海棠、千日娇,禅城文华公园2500㎡“英式花境”震撼登场!周末又到,你一定要去赏!

美伤双眼!禅城2500㎡缤纷浪漫的“英式花境”震撼登场!周末约起~

紫蓝色的一串蓝,黄色的凤尾球、粉色的夏堇,还有黄金香柳、大花海棠、千日娇,禅城文华公园2500㎡“英式花境”震撼登场!周末又到,你一定要去赏!

禅城文华公园2500㎡绿地“转型升级”,摇身一变高大上的英式花境!蜿蜒曲折的小路串联起各色缤纷浪漫的花海,穿梭其中就仿佛置身于百花之园!

这片改造的绿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东临水舞声光秀看台,南望水舞声光秀湖景,北接林荫广场,西邻草地密林,并采用英式风格种植花草、打造自然风景园林,堪称文华公园的又一大“点睛之笔”。

紫蓝色的香彩雀和一串蓝、黄色的凤尾球、红色的凤尾球、粉色的夏堇等多种各色时花形成高低错落的花田,视觉效果震撼,美伤双眼!

还有红车、黄金香柳、银叶金合欢、海南洒金榕、亮叶朱蕉、混色桑蓓斯、大花海棠、千日娇……数不过来的“美腻花草”,放眼望去好像来到了繁花世界。

这里花开成海还你一颗荡漾春心~

这里繁花吐露芬芳层层叠叠,犹如粉紫的云雾

这里实在太梦幻……  旅游君都恨不得马上去浪一浪~  各位爱花之人也别“强忍”了明天周末,赶紧约起吧!  温馨提示赏完花花还可以到文华公园欣赏一下水舞声光秀哦!

【水舞声光秀常规播放安排表】

★文华公园交通指引★  【自驾停车】  公共停车场:文华公园内设有公共停车场3 个,全部分布在文华中路沿线,共提供约60个免费停车位。  商业停车场:文华公园周边有岭南明珠体育馆、九鼎国际、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停车楼等商业停车场共7个。  (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的停车楼已在2017年8月投入使用,位于文华公园西侧,共提供911个收费停车位。露天车位两小时内收费为5元,室内车位为8元,24小时最高收费30元。)  【公交指引】  文华公园周边公交站点多、线路多,市民可以方便地搭乘公交车前来游玩。距离文华公园较近的有“文华中”、“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等公交站。  文华中公交站:可搭乘G10、G12(原107)、131、132、111、173、259路公交车,到达“文华中”公交站。  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可搭乘116、116夜、129、157、159、164a、182、804夜、k807等多路公交车,到达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或搭乘103、113、122、123、126、127、132、138、158、163、184、259、G12、K3、K80、佛k6、佛k6快线、高峰1、桂27等多路公交车,到达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

来源:佛山新闻网 文:庄馨 图:宋兹檀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