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东战争爆发!27枚伊朗导弹飞向以色列:以军上百架战机挂弹集结


来源:凤凰网综合

在今天凌晨1点30分,以色列和伊朗开始了第一次交火,伊朗发射了27枚弹道导弹攻击以色列。但是被以色列反导系统拦截了其中24枚导弹。

中东战争爆发!27枚伊朗导弹飞向以色列:以军上百架战机挂弹集结

在10号凌晨1点30分,以色列和伊朗开始了第一次交火,伊朗发射了27枚弹道导弹攻击以色列。但是被以色列反导系统拦截了其中24枚导弹。

随后在1个小时之内,以色列战机就对在叙利亚的伊朗弹药库发动了空袭。以色列军队表示是伊朗军队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下令向其戈兰高地的基地发动导弹袭击。

苏莱曼尼是现在中东地区名声最盛的将军之一,福克斯新闻称,苏莱曼尼是圣城旅指挥官,这个部队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特种作战部队,负责为整个中东地区的代理人军队提供支持。圣城旅大致相当于美国中央情报局和特种部队总和。

现在在叙利亚境内的伊朗系军队已经有8万人,他们基本都在打击叙利亚武装组织的第一线战斗。这些伊朗部队包括,圣城旅,法蒂玛旅,空军引导员,伊朗陆军特种部队,伊朗革命卫队特种部队阿里-古德斯支队。另外,还有无人机侦察部队,导弹部队。

现在,以色列已经开放了在戈兰高地的所有防空洞,要求居民进入防空洞隐蔽。并且,以色列战机正在集结准备发动大规模报复行动。

据报道已经有上百架以色列战机正在进行最后的维护,随时准备发动新的打击和进行防御行动。

来源:深度军事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