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游客“网瘾”亚洲最大 80%认为酒店Wi-Fi极其重要


来源:环球网

研究发现,80%的新加坡人认为Wi-Fi是“极其重要”的酒店设施,这使得新加坡人被冠以“亚洲最痴迷Wi-Fi的游客”的称号。

据新加坡AsiaOne网站5月3日报道,美国Expedia旅行网当日发布了一项关于新加坡人搭乘航班和住宿酒店的礼仪习惯的调查,结果表明,新加坡人的生活似乎不能没有无线网络(Wi-Fi)。

该研究发现,80%的新加坡人认为Wi-Fi是“极其重要”的酒店设施,这使得新加坡人被冠以“亚洲最痴迷Wi-Fi的游客”的称号,并且其依赖程度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巴西人和美国人。

这项研究的调查对象是全球1.8万多名成年人,调查还发现,2017年,新加坡游客人均乘坐了4.6趟航班,在亚洲飞行常客中排名第六。

(《海峡时报》图)

新加坡游客虽然比泰国(每年人均10.1趟)和日本(每年人均9.1趟)游客飞行次数少,但是他们一般住酒店较多,2017年,新加坡游客在酒店留宿次数为人均13.8次。

据报道,该调查还发现了新加坡游客的其他典型习惯,与他们的飞行和住酒店的偏好有关。当谈到乘飞机的礼仪时,61%的新加坡人都认为后座踢腿的行为最令人恼火。在住宿方面,49%的新加坡游客偏爱住大型连锁酒店,24%倾向于精品酒店,仅有8%的新加坡游客选择度假酒店。

[责任编辑:梁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