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若不满 建议另谋高就”区长信箱这条回复炸锅了


来源:观察者网

“如果对此有不满,建议另谋高就。”5月5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在自己网站上的一条回复在微博上火了。事情是这样的,4月29日,有群众对政府的五一假期安排有疑问,因此

“如果对此有不满,建议另谋高就。”

5月5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在自己网站上的一条回复在微博上火了。

事情是这样的,4月29日,有群众对政府的五一假期安排有疑问,因此在康巴什区人民政府网站的区长信箱上留言询问情况,为什么要在假期安排公安局的人植树:

结果就收到了这样的回复:

 

 

“如果对此有不满,建议另谋高就。”

如此“霸道”的回复真是看呆了众人:

难得的休假就这样被抹掉了:

于是网友们纷纷跑到各路康巴什官微下面“植树”了:

康巴什区政府官微迅速做了回应:

原页面也已经成了这个样子:

 

 

原文如下:

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5月4日

康巴什区区长信箱答复事项的说明

5月4日,康巴什区人民政府网站区长信箱,在回复网民“五•一期间为什么安排公安局植树”来信时,出现不当言论,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关于来信中反应的“五一期间安排公安部门植树”具体情况如下:春季正是植树造林季节,由于采购的部分苗木正值“五•一”期间到场,需要及时种植。因此,政府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义务植树,所占用休息时间由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调休补休。另外,网民信中所说“五•一”假期安排两天勤务,属于公安部门正常安保勤务安排。

对于广大公安干警及干部职工牺牲节假日时间,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我们表示崇高敬意!

同时,真诚地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监督,我们将认真对待网民的监督,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有网友询问为何改了回复,对此网站再次道歉认错: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祝愿康巴什区的警察叔叔们能好好休息,继续守护好康巴什的治安: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