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恶继母将女孩打成“熊猫眼”被刑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黑龙江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5日,从庆安县委宣传部获悉,庆安“女孩被继母殴打后受伤”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女孩的继母涉嫌虐待他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涉嫌虐待!“庆安县一女孩被打事件”涉案人女孩继母被刑拘

5日,从庆安县委宣传部获悉,庆安“女孩被继母殴打后受伤”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女孩的继母涉嫌虐待他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庆安县委宣传部4日通报称:

4日11时40分,庆安县公安局钢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某小学门前,一9岁的女学生被其继母殴打。”

接警后,钢铁派出所迅速出警,将涉嫌殴打他人的行为人李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

事件发生后,庆安县高度重视,组织教育、公安、妇联等部门第一时间将被打女孩杨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5日,庆安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告诉劲彪新闻记者,女孩的继母涉嫌虐待她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黑龙江晨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