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怼穿墙!东莞一小车撞穿墙,铲进人家屋里!车上装满了这些东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21日上午9点多,事发在万江滘联社区的朱屋村,当时一辆商务小车突然撞到路边一间民屋,导致屋子的一面墙差点没了!

怼穿墙!东莞一小车撞穿墙,铲进人家屋里!车上装满了这些东西…

4月21日上午9点多,事发在万江滘联社区的朱屋村,当时一辆商务小车突然撞到路边一间民屋,导致屋子的一面墙差点没了!幸亏当时屋里没有人……

但据目击的村民和屋主说,这辆车似乎有些不妥。

事件还原

目击村民称,当时一辆蓝色商务车停在村道边,仔细一看,小车整个车头都“钻”进了一间砖瓦结构的村屋里,现场一片凌乱,虽然驾驶室车门打开,但司机却不见踪影。

该村屋位于万江滘联社区的朱屋村村道边,屋前原本一条用水泥制成的花槽隔开,旁边还有四条红色的护栏。事件发生后,花槽被撞毁,其中两条护栏也被撞到掉落,最严重的是这个房屋,整面墙被那辆车撞出了一个大洞。

难道司机以为自己开坦克?

这个角度铲进去,小编只能佩服

据目击村民所述,当时小车从进村的方向一路开进来,原本应该继续向前开,但不知为什么,当来到事地时,小车却一个转弯撞向了转角位的这间村屋,于是就有开头的那一幕。

但最让村民疑惑的是,当时车上装满了怀疑是“假冒香烟”,大概有二三十箱,还有很多疑似“黑车牌”。事发后,肇事司机将车上的东西拿走就跑了。

村民报警后,当地警察立即赶到现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东莞时间网 DV现场

[责任编辑:彭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