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河源4男2女吸毒被抓 一女孩仅15岁且系境外人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12日,广东河源源城公安分局新宝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通过连夜蹲点,在源城区江宝路附近抓获6名吸毒违法人员。

广东河源4男2女吸毒被抓 一女孩仅15岁且系境外人员

4月12日,广东河源源城公安分局新宝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通过连夜蹲点,在源城区江宝路附近抓获黄某斌(男,28岁)、赖某(男,26岁,均为东源县人)、尹某(男,29岁)、曾某永(男,25岁)、赖某娜(女,31岁,均为源城区人)和林某某(女,15岁,境外人员)等6名吸毒违法人员。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斌等6人均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办案民警深挖扩线,深入调查,违法人员赖某、赖某娜同时有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目前,吸毒违法人员黄某斌、尹某、曾某永已被分局依法行政拘留;违法人员林某某因未达法定年龄依法不执行行政拘留的处罚;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赖某、赖某娜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源城公安

[责任编辑:彭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