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第一张电子社保卡终于面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动播放

北京时间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签发了第一张全国统一的电子社保卡。

当天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主任翟燕立为来自青岛的刘女士签发了全国首张电子社保卡,这也意味着社保卡线上线下全面打通,以线下为基础,线上线下相互补充的社保卡多元化服务生态圈正在形成。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社部签发第一张全国统一的电子社保卡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23/8/wemedia/ba038a123d81446ff14b1051ef664570aa0619b5_size328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