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遭遇黑色2分钟 终场前被国安连追两球


来源:金羊网

2018中超第七轮联赛昨晚结束。在一场焦点大战中,缺兵少将的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北京国安在最后时刻连扳两球,痛失2分。

终场前的点球和红牌成为转折点图/视觉中国

金羊网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8中超第七轮联赛昨晚结束。在一场焦点大战中,缺兵少将的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北京国安在最后时刻连扳两球,痛失2分。

此役,由于阿兰停赛,高拉特、郑智因伤没有随队前往北京,使得恒大队阵容不整。卡纳瓦罗在首发阵容上只派出古德利一名外援。北京国安则是三名外援齐上阵,派出了最强阵容。国安队在上半场机会更多,但几位前锋在前45分钟的射门毫无准星,恒大队的反击对国安有不小的威胁。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恒大队率先打破僵局。第68分钟,李学鹏前插送出快速传中,国安防守球员漏球,古德利跟进包抄破门得分。这是古德利连续两轮联赛收获进球。第73分钟,国安后场失误,郜林抢断后传中,郑龙面对出击的门将,横敲中路,于汉超推射攻破空门,打入本赛季个人首粒入球,恒大队以2比0领先。

就当恒大胜利在望时,场上形势发生了巨变。第88分钟,国安后场长传,皮球弹入恒大禁区。邓涵文在与巴坎布抢点时先伸脚踢到球,把巴坎布带倒。主裁判马宁判罚点球,并给了邓涵文第二张黄牌,后者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奥古斯托操刀命中。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国安球员右路传中,巴坎布门前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成2比2。恒大队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终场前痛失2分,这让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十分郁闷,心中自然十分苦涩。他认为,如果郑龙那个单刀球进了,比赛就会以3比0结果,恒大队就不会在最后时刻丢球,“有时候,球传了,没有射;有时候射门了,球没有进,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确实没有办法。这已经是我们本赛季第二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了,上一场亚冠客场对阵武里南联时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