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开幕 四大洲8队分两地较量


来源:广州日报

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昨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四大洲的8支U-17青训队伍在广州、深圳两地展开较量,其中包括国际米兰、博卡青年、瓦伦西亚等名列世界前30位的青年军强队。在昨日的揭幕战中,博卡青年以3比0击败东道主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U-17和博卡青年存在较大差距。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昨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四大洲的8支U-17青训队伍在广州、深圳两地展开较量,其中包括国际米兰、博卡青年、瓦伦西亚等名列世界前30位的青年军强队。在昨日的揭幕战中,博卡青年以3比0击败东道主广州恒大。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昨日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揭幕战,恒大集团是该项赛事的主办方,立志将此项赛事创办为国内首个由世界著名俱乐部参加的高水平国际青年足球赛事,并以此推动青少年足球人才规模化成长。恒大足校计划在未来3年开设德国、法国分校。

在揭幕战中,广州恒大以0比3比分不敌博卡青年。高水平赛事将海外的高水平青训队伍“请进来”,同时也揭示两者之间存在的差距并促进中国青训队伍的学习提高。这正是高水平国际青年足球赛事举办的初衷之一。广州恒大与博卡青年的差距不仅体现在比分上,还体现在1比32的射门次数上。场上数据的强烈反差也让中国的青训工作者和投资者体会到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任重道远。

在广州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以1比2不敌鹿岛鹿角。在深圳进行的B组赛事中,河北华夏幸福以2比2战平国际米兰,突尼斯希望以1比3不敌格雷米奥。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