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打的司机多收钱 乘客不从被拖下车暴打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前几天,广州白云区街坊阿燕在晚上独自打的时,遇上了一名“狂暴”的司机,对方不但开高价讹钱,真是还将阿燕拖下车暴打。话说现在每一辆出租车都应该都有备案,这个司机怎么还敢如此猖狂呢?

怒!广州打的有司机要多收钱乘客不从被拖下车暴打

前几天,广州白云区街坊阿燕在晚上独自打的时,遇上了一名“狂暴”的司机,对方不但开高价讹钱,真是还将阿燕拖下车暴打。话说现在每一辆出租车都应该都有备案,这个司机怎么还敢如此猖狂呢?

他这样扯

扯着我在地上拖着的

我那天还穿长裤

要不然那个腿伤的很严重的

至今阿燕的脸上、腿上还有被打后的伤痕。

女子打的遭暴打

的哥为何如此“狂暴”?

事发在4月18日晚上11点多,当时加完班的她,独自一人在广州白云区黄边村附近,打了一辆的士,不过这辆车并不像正常的的士一样,开着空车顶灯。

当事人#阿燕

那个车没有车灯的

(车身)绿色的

你当时没有觉得很奇怪呢

因为附近有很多(出租)车没有车(顶)灯

我们天天在外面跑的

没有车灯我也没感觉奇怪

阿燕说,当她上车时,副驾驶位上已经坐着另一名女士,她也因此放松了警惕。二十分钟后,阿燕到达了目的地。可此时,司机却突然狮子大开口,要求阿燕付30元车费。

因为平时打车只要15元左右,阿燕当时就和司机吵了起来,没想到司机直接暴怒。争吵间,的士司机突然加速,把车开到了附近一处偏僻的地方。

当事人阿燕

他就扯着我头发

把我拖下来我就拿手机报警

目击者

我看到那个出租车司机

抢了这位女士的手机

就往地上扔,然后就骂她

对阿燕施暴后,那名司机便驾车消失在夜幕中。

涉事出租车牌非正常

疑套牌克隆车

昨天(4月20日),根据阿燕提供的车牌号,一线记者也查到了这辆出租车,属于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颜色为蓝色,车辆状态属于退出。而白云集团的工作人员也回应,在册出租车中他们也未能查到这个车牌,不排除有套牌的可能。

目前,阿燕已就此事报警。

提醒:

可通过“广州交通执法”公众号查验

而相关部门也提醒,克隆出租不少都是由已下线的出租车改装“还魂”而来,虽然在外观及内部设备上与一般出租车相近,但没有做过任何备案。街坊如果怀疑自己遇上了这类克隆出租,可通过“广州交通执法”公众号进行查验。

 

来源:今日一线

[责任编辑:徐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