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小16岁!云城警方摧毁一未成年人抢劫团伙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最小16岁!云城警方摧毁一未成年人抢劫团伙近日,云城警方在云浮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下,经过缜密侦查、精确研判,成功摧毁一个以胡×均(男,19岁,云安区都杨人)为首的抢劫犯罪团伙,

最小16岁!云城警方摧毁一未成年人抢劫团伙

近日,云城警方在云浮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下,经过缜密侦查、精确研判,成功摧毁一个以胡×均(男,19岁,云安区都杨人)为首的抢劫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0人,其中8人为未成年人,年龄最小的16岁。

2月25日22时许,云城区河口辖区发生一起恶性抢劫案件,3名未成年男子在河口街道双上村路口被7、8名蒙面男子持械抢走三辆摩托车,受害人钟×豪、李×锐、麦×龙等3人被打致轻微伤。得手后,嫌疑人驾车往云安区都杨镇方向逃走。案发后,云城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调集刑侦、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小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随后,专案组立即着手侦查及对案发现场周边视频进行调取分析研判,快速锁定嫌疑人的基本特征,并通过缜密侦查,一个以胡×均(男,19岁,云安区都杨镇人)为首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历时一个多月的苦心经营,专案组逐步摸清了相关情况及团伙成员的落脚点。4月12日,确定抓捕时机成熟,云城警方兵分数路同时开展收网抓捕行动。其中6个抓捕小组在城区刘屋村、包屋村、船塘村及某宾馆抓获黄X良(男,19岁,云安区人)、梁×雄(男,16岁)等7名犯罪嫌疑人;另一赴外追捕组辗转番禺、顺德等地,历时10余小时的缜密侦查,于当天上午,在番禺一工厂将主要犯罪嫌疑人胡×均及另一团伙成员郑×成抓获。后根据掌握的线索,专案组发挥连续作战精神,辗转顺德,将潜伏在一小区当保安的叶×彬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均、黄×良等10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胡X均并交代了伙同黄×良等团伙成员,于2月25日晚,以卖二手摩托车的方式,骗取受害人上当,交易后再通过暴力手段对受害人实施抢劫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均等10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