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损失大了!空袭让叙利亚捡俩宝贝 立马转交俄罗斯


来源:凤凰网综合

美国损失大了!空袭让叙利亚捡到两个宝贝:随后立马转交俄罗斯近日,根据叙利亚的媒体报道称,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进行联合空袭后,在袭击的地点发现了2枚疑似袭击后没有爆炸的巡航导弹。根据报道称,这两枚导弹其中

美国损失大了!空袭让叙利亚捡到两个宝贝:随后立马转交俄罗斯

近日,根据叙利亚的媒体报道称,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进行联合空袭后,在袭击的地点发现了2枚疑似袭击后没有爆炸的巡航导弹。根据报道称,这两枚导弹其中一枚为战斧巡航导弹,另外一枚为AGM-158ER型对地攻击导弹,按照叙利亚的说法,这两枚哑弹一切良好,空袭结束后,叙利亚军队在空袭地点搜寻时发现了它们。随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叙利亚方面宣布移交给俄罗斯,据相关消息显示,经过空运18日已抵达俄罗斯。

两枚巡航导弹在打击中并未爆炸,这对美国来说是一大损失,两款先进的导弹就这样落到了俄罗斯的手里,蒙受的损失主要可以体现在这几方面。第一:出现哑弹的情况,相当于价值280万美元的导弹射了出去一文不值,顶多就砸了一个坑,这样的情况如果在战争对抗时期对敌军目标进行定点打击也哑弹,后果恐怕会非常严重,所以这件事后,美国方面肯定会进行研究,找出技术故障出在哪的原因,尽管对于战斧巡航导弹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哑弹,但落入俄罗斯之手的情况大不相同。

第二:落入俄罗斯之手,对于俄罗斯来说是一件大好事,世界最先进的导弹落到了自己的手里,可以随便拆随便研究,对核心技术进行研究,将精华吸取放到自己的巡航导弹上,这对俄罗斯来说是一大收获,毕竟俄罗斯的巡航导弹技术略逊色于美国。另外对日后防空导弹的针对性研制也有一定的帮助,对美国的数据传输方式、内部设计、结构等都可以一览无余与,甚至还有可能在不长的时间内克隆出战斧和AGM-158ER的导弹。

这两款导弹究竟有多厉害呢?一款是射程2500公里的巡航导弹,一款是射程接近300公里的防区外对地攻击导弹,从袭击叙利亚后效果图来看,精度非常高,达到了指哪打哪的水平。战斧巡航导弹可谓是身经百战,从1983年服役至今,已经发展到了最新的Block-4型,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在历次中东局部战争中都有它的身影。而在叙利亚的打击行动,这已经是第二次,其中AGM-158ER对地攻击导弹,还是第一次参加实战,详细数据我们也无法查询,总之这两款先进导弹落入俄罗斯之手,对于美国来说是一重大损失,如果留在叙利亚估计会想尽办法摧毁,但落入俄罗斯的囊中就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