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鸿茅药酒已从国家品牌计划官网消失


来源:北京时间

连日来鸿茅药酒身陷“毒酒”、“跨省抓捕”风波。健康时报等媒体报道,这家企业此前就“劣迹斑斑”曾被25个省市级食药监部门通报,广告违法多达2630次并有数十次被暂停销售,同时它却又在2017年、2018年两度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企业。鸿茅药酒亦在声明中强调“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是对我们的认可”。

鸿茅药酒已从国家品牌计划官网消失

连日来鸿茅药酒身陷“毒酒”、“跨省抓捕”风波。健康时报等媒体报道,这家企业此前就“劣迹斑斑”,曾被25个省市级食药监部门通报,广告违法多达2630次并有数十次被暂停销售,同时它却又在2017年、2018年两度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企业。鸿茅药酒亦在声明中强调“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是对我们的认可”。

国家品牌计划是央视2017年开展的新形势广告招标计划,入选企业分为TOP合作伙伴和行业领跑者,鸿茅药酒两年来均作为行业领跑者出现在名单中。另一方面,央视在本次风波报道中并未缺席。@北京时间4月21日发现,目前鸿茅药酒已从国家品牌计划首页消失。央视广告经营中心关于入选计划企业的介绍中鸿茅药酒有一篇无法访问。

[责任编辑:杨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